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铝集团1企业、1项目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6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中铝集团“三横三纵三个全覆盖”新型管控体系项目入选标杆项目,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标杆企业。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对此作出批示,要求中铝股份认真梳理落实工作目标。

  为对标管理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挖掘对标提升行动中的成功经验、良好实践,国务院国资委于2021年3月组织开展创建管理提升“三个标杆”活动,从基层企业、对标领域和企业集团三个层面,聚焦管理能力、管理特点鲜明和影响力较强等特点,分层分类总结提炼管理提升成功经验,打造一批管理提升的样板和尖兵,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

  据了解,下一步,集团将按照对标管理提升行动的总体安排,持续加强管理能力和管理体系建设,扎实做好标杆创建工作,并及时开展评估评价,总结推广案例,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上台阶、争”的浓厚氛围,打造中铝发展新模式,奋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有色金属企业。

(来源: 中铝集团     2021-08-06)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