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铝制造与中铝材料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8

  72日,中铝制造与中铝材料院以视频方式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铝材料院与中铝制造签订5项重点研发项目,与西南铝、东轻、中铝瑞闽、西北铝、洛阳铝加工、洛阳铝箔、中铝沈加、中铝萨帕等8家铝加工企业签订28项院企合作项目。其中,提质增效6项、机理研究5项、材料共性平台开发3项、新产品开发9项、新技术开发6项、技术服务4项。这是中铝材料院加入中铝制造以来,签订的科研项目,在覆盖单位、涉及问题、研究经费等方面均创造了中铝材料院与实体企业合作的历史高水平,标志着中铝集团科技创新体系改革在中铝制造取得了阶段性突破。

  中铝材料院于今年4月正式由中铝制造托管,开创性实施了科研人员驻厂服务新机制,把科技创新送入生产一线。同时,中铝材料院组织专家团队与中铝制造旗下所有加工企业开展一对一交流,共同梳理企业现场问题,运作并促成了批短平快的科研项目,以科技创新支撑企业发展。

  中铝制造及所属铝加工企业、中铝中央研究院、中铝材料院主要负责人、首席专家和相关人员,中铝股份、中国铜业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 中铝集团     2021-07-06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