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姚林当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竞争委员会新一届主席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8

  630日,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ICC China)竞争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中铝集团召开,来自ICC China秘书局和竞争法领域的研究机构、律所的20余名负责人、专家出席会议。经与会代表表决,中铝集团当选为新一届竞争委员会主席单位,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当选为委员会主席,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当选为委员会执行主席。陈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竞争委员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竞争委员会,与会专家就反垄断强监管下的应对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陈琪表示,中铝集团作为新一届竞争委员会的主席单位,将在中国国际商会指导下认真履职,与会员单位携手共进,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工商界深度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制定,构建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大力发展我国现代经济体系贡献中铝智慧和力量。

  ICC China竞争委员会于20165月成立,是ICC China 所属12个委员会之一。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对接国际商会(ICC)竞争委员会工作,引进其规则产品并在国内进行宣传推广;向ICC推荐专家参与相关领域规则、惯例的制定和修订;就国内反垄断法等议题组织成员单位和业内专家进行研讨,并向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来源: 中铝集团  2021-07-07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