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在沪开幕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8

  7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先生、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先生、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先生、中铝集团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南铝业(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黎勇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军民先生、KOTRA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上海代表处、香港三维打印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分会、南山集团、诺贝丽斯、丛林铝业、广东澳美铝业、立中四通轻合金、万丰奥威、宝山钢铁等共同出席了展会开幕式。作为行业风向标,时隔两年,本届展会以全新的姿态展示了中国铝工业在后疫情时代的新气象。

(来源: 上海铝工业展     2021-07-08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