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袁南天拜访浙江佑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21日,公司副总经理袁南天带队拜访浙江佑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桐昆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士南、佑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奇民、总经理沈华强、副总经理李红峰等热情接待了袁南天一行。

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陈士南介绍了桐昆控股集团及浙江佑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公司在前期项目给予的专业技术支持表示感谢,期盼与公司再续前缘,合作开展项目三期工程。

袁南天介绍了中色科技发展历程和行业地位,表示有能力有信心集成技术、人才优势,为佑丰新材料三期项目提供更多专业化的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并对桐昆控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拜访期间,袁南天一行还参观了佑丰新材料冷轧车间、箔轧车间和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并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企业管理部、安全环保部、项目管理公司、苏州分公司、装备公司、消防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