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参加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8

8月10至12日, 2022年华南国际铝工业展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立足铝材之都佛山,面向国际,展厅面积达2.5万平方米,云集了近300家知名企业参展,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参观。

在全球大力倡导“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铝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本届展会聚焦再生铝未来发展的绿色低碳主题,围绕高端制造等铝应用核心领域,全面展示了铝加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案例,同时也为铝行业的发展勾勒出了新机遇、新步伐、新态势。

中色科技作为中铝集团的成员企业,由公司副总经理娄建亭带队,市场开发部、加工院、装备公司、苏州新长光热能等单位派出经营人员参加了此次展会。在本次展会最大的中铝展台,中色科技经营团队充分发挥集成优势,相互配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服务展示公司形象,先后接待客户20余家。其中,装备公司在展会首日,与江苏丽岛新材公司达成一台1850mm轧机销售合同意向。苏州新长光热能与广东金桥、镇江爱励、吉利百矿等客户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深化了客户关系,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