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何向问、王崇艳荣获2022年“涧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30

近日,中共涧西区委宣传部、组织部,涧西区科协、科技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涧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公司加工院何向问、建筑院王崇艳榜上有名。5月25日上午,涧西区科协副主席王姗、科技局副局长李冬霞一行专程到公司,为两名同志颁发证书和奖杯。公司财务总监苏文菊,综合管理部、科技质量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何向问、王崇艳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潜心钻研业务,曾参与公司多个重大项目的设计工作,其中多个项目获得省部级优秀设计(咨询)奖,发表论文数篇,申报专利多项,连年被公司及上级单位授予各类先进等众多荣誉,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楷模。

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两名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公司市场化改革进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公司改革扭亏、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