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党委与洛阳铜加工党委结对共建打造院企合作新引擎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30

5月13日下午,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色科技”)党委与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下称“洛阳铜加工”)党委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中色科技隆重举行。

中色科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志锐、洛阳铜加工党委书记曹旗文代表双方党委签署结对共建方案,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会上,双方党委互作工作交流,共同回顾了发展合作历程,并结合“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就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共促共建、共同向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开展交流研讨。双方党委纷纷表示,过去,在履行央企使命、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道路上,中色科技与洛阳铜加工始终携手并肩,互相成就,共同推动和见证了中国有色金属加工行业划时代的进步;未来,中色科技与洛阳铜加工将坚持党建引领,用好结对共建平台,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同在中铝旗下,共处古都花城,把握时代机遇,共谱有色华章,一起向未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