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例会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8

4月11日,公司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例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袁南天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情况,财务部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人力资源部通报了关键业绩考核作战图完成情况,党群工作部通报了党建作战图完成情况,加工院、装备公司2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建筑规划院、洛阳金诚监理2家单位围绕本单位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工作目标及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公司领导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了重点跟踪项目、法律诉讼、党建考核、函证催收、“两金”管理、科研项目实施等近期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指出,通过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第一季度取得良好的成绩,各单位不能松懈,要对照绩效考核和党建考核作战图,盯紧目标,加强执行力,提升履职能力,改变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赵志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通过努力,我们正在做看似不可能实现的事。从公司第一季度新签合同、收入、收费、利润和考核预测得分等指标可以看出,公司第一季度取得显而易见的成绩,这与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分不开,在铝加工市场逐渐趋好的形势下,各单位在做优存量合同的同时,做实新增合同,为公司的向好发展“拾柴添薪”。二是要珍惜和保持。第一季度的“开门红”,仅仅是公司在市场化改革路上走出的第一步,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要珍惜,更要保持和发展。一方面在生产、质量和服务方面要跟上节奏,各单位要把重心从抢占市场转移到生产上,合理安排资源,做好生产管理和各专业之间的配合,发挥产业聚集的优势;另一方面在市场化改革后,各单位要注重习惯的改变,“好”的习惯要继续发扬,“坏”的习惯要坚决摒弃。市场化改革的路上,我们还会有许多困难和不可预见的情况发生,各单位也要想尽办法,迎难而上,保持好现有的成绩。三是未来可期,我们要扬长避短,确保今年各项目标实现。取得今天的成绩,说明广大干部员工对市场化改革精神正逐步认识和融入,做的好的单位要戒骄戒躁,组织好生产,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建设好自己的团队;做的不好的单位不能泄气,面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梳理,拿出对策和措施,不能有麻木不仁、怨天尤人的心态。干部员工面对未来要树立信心,扬长避短,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市场化改革攻坚歼灭战。(贾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