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战疫青春”志愿服务队支援驻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8

近日,春寒未了,国内新冠疫情悄然在吉林、福建等多地散发,为强化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职能,中色科技团委积极响应洛阳市人民政府和公司党委号召,选派了一支由22名团员青年组成的“战疫青春”志愿服务队,支援涧西区人民政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了政府工作人员和公司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新时代中色科技新青年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保证全员核酸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4日,22名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了涧西区人民政府组织的“核酸检测”专题培训,连夜熟悉信息采集软件使用方法,快速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25日清晨,22名青年志愿者克服公共交通停运困难,从四面八方集结到南昌路江东社区3个核酸采集点,为辖区近万名居民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大家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相互配合进行信息采集录入,悉心向居民群众讲解注意事项,热情引导帮助老人儿童,认真维持现场秩序,无论是身着白色防护服还是志愿红背心,大家都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尽心尽责的完成了每一项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中色科技团委将聚焦企业发展、抗击疫情、定点帮扶、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进乡村,探索以区域化、项目化方式开展联合志愿服务,助力构建和谐企地关系,让人民感受温情,让社会充满爱意。 (黄应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