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娄建亭带队到市工信局交流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4

3月16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娄建亭带领科技质量部相关人员到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流,受到了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树红的热情接待。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卫树红对娄建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色科技在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指出中色科技党委“5+8+X”党建品牌是工信局党建学习的榜样,介绍了工信局各科室情况、“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惠企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娄建亭对市工信局一直以来对中色科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市场化改革、数字化转型、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中色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优势,聚焦智能装备、数字工厂等“风口”领域,为洛阳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工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公司科技质量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了党建经验、认识和体会。最后,两支部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并依托党建促进工作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