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4

3月7日,公司召开2022年经营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副总经理袁南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副总经理王小波、高级专务罗爱华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小波主持。

会上,市场开发部传达了中铝国际2022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2021年经营工作,通报了2022年经营工作计划。各生产单位汇报了2022年经营工作计划、重点跟踪项目及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公司领导针对各单位市场开拓、业务方向、合同执行质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赵志锐对公司2021年经营工作表示肯定,并就2022年合同额目标、合同统计口径、设计项目总师负责制、年度重点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对各单位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答复。赵志锐针对公司2022年经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外拓市场把握发展新机遇;二是要树立信心,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三是要做强存量经营,做实增量经营,为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超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重塑中色科技品牌和形象。

王小波要求各生产单位要认真学习中铝国际2022年市场营销会议精神,研学落实赵志锐针对经营工作布置的五个方面工作和四点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规划本单位的“一主一特一拓”业务方向。

市场开发部、企管部、财务部、各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经营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苏州基地相关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