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昆勘院来公司传经送宝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7

8月26日,昆勘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邹国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小清率主要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九人到公司交流工作、传经送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带领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赵志锐对邹国富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昆勘院在中色科技制定市场化改革方案的关键时期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赵志锐指出,中色科技和昆勘院同属于中铝国际,业务上又具有互补性,他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合作,深入推进管理交流和协同经营,实现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邹国富对中色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昆勘院的历史沿革。邹国富表示,中色科技是有色加工行业的大院,行业地位突出。今后,两家兄弟单位要增进交流和学习,并在深化改革过程中相互借鉴、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前进。

会上,昆勘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以及今年上半年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宝贵经验,双方就市场化改革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后,中色科技和昆勘院的对口业务人员分为六个小组,围绕管理改革、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