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德源环科柱式、帘式膜组件顺利获得江苏省国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7

8月13日,经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中色德源环科柱式、帘式膜组件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柱式膜组件、帘式膜组件获得江苏省国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行政许可批件。

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行政许可批件,是该类产品在市政行业应用的前提条件,公司柱式膜组件曾在2017年获得卫生许可批件,2018年,江苏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DB32/T 3391-2018)出台,对作业场所环境、从业人员有了更高的要求。4月底该产品批件到期后,按照新标准要求,公司对生产车间进行了规划改造,同时重新准备各申报材料,经过多次修订完善材料及卫健委现场审核等程序,公司于8月13日成功取得柱式膜组件、帘式膜组件卫生行政许可批件。

批件的获得,标志着公司产品可在市政行业内应用,为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