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赵志锐会见中金岭南韶关冶炼厂钟勇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6

7月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会见中金岭南韶关冶炼厂党委书记、厂长钟勇一行,副总经理娄建亭陪同。

赵志锐对钟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色科技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中金岭南韶关冶炼厂与中色科技同属于有色行业,共同见证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的发展和壮大,建立了兄弟般的深厚友谊。中色科技专注有色金属加工领域工艺、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和集成,有信心、有能力为韶关冶炼厂的发展当好技术参谋,做好发展后盾。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钟勇对中色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韶关冶炼厂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韶关冶炼厂将依托已形成的产业基础,以满足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对有色金属基础材料需求为导向,以产业链绿色循环、高端延伸为发展方向,重点发展有色金属新型功能材料等产业,实现“厂区一园区一城区”产城融合发展。希望中色科技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为韶关冶炼厂的深加工发展把脉,为即将启动的铜加工项目献计,把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