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关于面向集团内招聘部室负责人的公告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集团内部招聘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部室负责人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东沈浒路200号。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工程设计、咨询项目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市场推广活动的策划和具体实施;

(二)负责拓展业务范围和经营领域,做好市场的开发与维护;

(三)负责项目报价文件、投标标书的编制和审核工作,组织投标工作;

(四)负责跟踪项目的合同谈判、签订工作;

(五)负责制订经营管理制度、项目经理选拔及培训工作等;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工艺及相关专业;

(二)具有5年以上有色金属加工行业从业经验;具有有色金属加工工程设计、工程管理或市场营销从业经验,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学习能力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胜任所应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政治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廉洁自律;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四、 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8月17日18:00

(二)报名需提交材料

1. 应聘人员信息调查表(附件1)

2. 应聘人员的相关证照扫描件,具体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郭岱,0379-64872379,dai_guo@chalieco.com.cn。请意向者将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的格式发送至上述邮箱内,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填写。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