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铝国际2020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中色科技开班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5

近日,中铝国际2020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中色科技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中铝国际本部及所属11家企业160余名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和建设部职业标准小组成员、职业岗位培训考试命题审题专家进行授课,就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职责、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建筑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的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授课。课程构思巧妙、深入浅出、案例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多样,直面当前建筑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管理难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法。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不仅收获了知识,提升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技能,还促进了成员企业之间的交流,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贾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