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奋战四季度系列文化文体活动之“我到一线来看你”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5

12月1日—10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奋战四季度系列文化文体活动之“我到一线来看你”,工信公司分会、佛阳公司分会、概预算所分会、装备技术公司分会、行政服务部分会、工程设计分会和管理一分会分别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各分会主要负责人带领会员重温公司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安全理念、创新理念等内容,鼓励大家珍惜并积极参与本次工会送活动到基层,赛出水平、赛出激情、赛出奋战的状态,为公司“奋战四季度、打赢翻身仗”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分为夹乒乓球接力跑、投沙包和鸭子步接力等项目,比赛组织有序,各个项目充满挑战。赛场上,乒乓球接力跑传递着协作与信任,每位选手要尽量做到又稳又快。投沙包重在身体轻盈的同时眼疾手快接住沙包。在“鸭子步”环节,数只“鸭子”蹒跚前行的景象引起一片前仰后合。欢乐激情的氛围感染着每一名选手和场外观众。参赛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良好的运动精神,整个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选出了一、二、三名,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

本次文体活动的举办,使会员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有力地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振奋了精神、激昂了斗志!各分会会员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朝着目标全力冲刺。

  (杨舵、张怡、郅慧、麻朴、张鸽供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