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电影

来源: 时间: 2018-03-15

郑莎莎  报道 “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智慧惊艳全球!”3月3日,中色科技以专场电影的形式组织部分党员收看刚刚上映的《厉害了  我的国》纪录电影,观影后,一些党员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观影体会和图片,自豪感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本次观影由公司党委统一组织,作为中色科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秦建平、袁南天、娄建亭、毕琳、张浩、耿要斌出席观影,共有200余名党员观看了电影。影片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和背后的故事,展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和国人们不畏艰难、开拓奋进的实干精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