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来源: 时间: 2018-03-15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中色巾帼显风流!”伴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2018年3月8日上午,中色科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在公司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爱华,副总经理袁南天,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娄建亭,副总经理毕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出席联欢会。

    张浩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热情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在公司各个岗位发挥的作用,对女职工们在公司爬坡过坎中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勉励她们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更美风采、做出更大业绩。

    文艺汇演在一支柔美的扇子舞《花开中国》中开场,管理二分会的女职工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佩戴闪亮的头饰,展现出轻柔曼妙的舞姿;幽默而接地气的台词、轻松自然的表演,概预算所分会自编自导的《80后脱口秀》节目,诙谐地道出了公司年轻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心声,引来现场阵阵的笑声和掌声;管理一、工程总承包分会共同表演的爵士舞《GOOD TIME》青春靓丽、动感十足;工程分会带来的朗诵《腾飞吧  中色科技》激情澎湃,寄托着职工们对公司深厚的情感和美好祝愿;反串节目《新贵妃醉酒》笑点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演出活动中还穿插抽奖环节,由公司领导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幸运观众。最后,随着一曲嘹亮的《走进新时代》唱响,主持人和演职人员共同走上舞台,大家充满激情地唱响新时代、掀开新篇章。公司领导走上台前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纪录下喜悦的笑容和美好的瞬间,文艺汇演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由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概预算分会协办,吸引公司13个工会分会参加,共有来自各分会的150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党群工作部在活动筹备中召开多次筹备会议,参加演出的职工们认真排练,共同为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精彩的节日“礼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