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2300mm宽幅铝合金带材连续退火生产线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4

230mm宽幅铝合金带材连续退火生产线

通过多年研发,我公司掌握了宽幅大张力水平式活套、全线多段纠偏、多工位高效快速缝合、全自动高精度切边、宽幅大辊系拉弯矫直和气垫炉区段张力控制6大核心技术,成功地研制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产2300㎜宽幅铝合金带材连续退火生产线,其显著生产优点是可以24小时不间断连续生产,日产量最高可以达到300吨,且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目前,该机组已经在国内某大型骨干企业投入试生产。实际生产表明:该机组的整体性能和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对保证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车辆轻量化等行业的迫切需求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1荣获洛阳市装备制造业领先型高端装备证书



2 2300㎜铝合金带材连续退火生产线



3 圆盘剪机组

4 气垫炉区段微张力纠偏装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