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高速宽幅双机架四辊铝带冷连轧技术及装备研发

来源: 时间: 2020-11-05

该机组是国内首台自主开发的高速智能宽幅双机架不可逆铝带冷连轧机,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自动化水平高。功能齐全实用:具有自动化的上卸卷、套筒转运、残卷处理、旋转排烟罩、卷重计量等配置,首创的机架间一体化设计等;安全性好:具有与生产连锁的自动安全防护栏(轧机区及地下室)、设置高低压灭火系统、全封闭的开卷卷取地沟等;节能环保:设有废油气的回收再生系统、碎边运输油气烟雾回收装置、辅助设施组合节能技术等。

本机组产品质量高, 在线板型小于8I,最小成品厚度0.2mm时,厚差±0.003mm(西马克进口铝带冷连轧为±0.004mm)综合产品成品率达到98%,领先国内外85-90%的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完全满足国际市场对高精度产品的使用要求。

该机组通过国际查新,于2011年7月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科技成果鉴定,为国内自主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机组整体技术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我国现代化四辊不可逆双机架铝带冷连轧机生产技术和设备制造的空白,能够替代同类进口轧机。对做大做强我国铝加工业,提供强有力的世界先进水平级别的装备技术支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