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袁南天到龙鼎铝业开展节前客户回访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30

1月18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南天带队回访洛阳龙鼎铝业。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冰旭、常务副总经理张安乐、副总经理邵晓杰及副总工程师林晖对其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致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吉冰旭表示,通过龙鼎铝业年产10万吨双零箔/电池箔项目的合作,双方结下深厚友谊。感谢中色科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给予龙鼎铝业的大力支持,贵公司先进的技术实力、诚恳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水平,帮助该项目解难题、降成本、推进度、提质量,相信未来双方会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