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赵志锐拜访中铝高端制造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30

1月17日,公司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带队拜访了中铝高端制造,受到了中铝高端制造党委书记、总裁李谢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的热情接待,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和祝福。公司副总经理娄建亭,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丁宏波一同参加有关活动。

李谢华对赵志锐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铝高端制造的历史沿革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中铝高端制造与中色科技多年以来的友好合作历程。李谢华指出,中铝高端制造的发展离不开中色科技的支持,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中铝集团铝加工的发展做出贡献。

赵志锐对中铝高端制造一直以来对中色科技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市场化改革及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色科技始终高度重视与中铝高端制造的合作,之前专门成立了6个工作组对接中铝高端制造,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国内专业有色加工设计研究单位,我们将充分发挥咨询设计、装备研制、绿色环保、智能工厂等全产业链的技术集成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中铝高端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项目合作模式等进行了积极探讨,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在渝期间,赵志锐一行还拜访了西南铝业,与西南铝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国进行了友好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取得了预期效果。

公司综合管理部、加工院、装备公司以及项目管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