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焕芝一行 到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30

1月11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焕芝、副秘书长李芳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副总经理娄建亭,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丁宏波热情接待。

赵志锐对高焕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一直以来为公司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市场化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

高焕芝对中色科技、洛阳院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介绍了此行目的,主要就2023(第三届)有色金属智能制造高端论坛计划在洛阳举办有关事宜进行前期对接沟通。

会上,丁宏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并提出需要学会协调解决的事项。科技质量部汇报了公司拟联合洛阳市工信局、科技局、中铝国际、河南科技大学、洛阳铜加工、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本届论坛的思路和想法。

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举办时间、承办单位分工、主要议程、邀请单位及领导专家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娄建亭表示,洛阳市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铝产业基地,中色科技作为有色金属加工行业排头兵,在上级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洛阳当地政企校通力合作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好本次论坛。后续,公司将与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以及各承办、协办单位就论坛有关事宜进行多轮次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论坛成功举办。

中铝集团首席工程师、洛阳铜加工总工程师牛立业,河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张毅,公司科技质量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