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荣登“2022年全国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名榜”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23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印发《关于公布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22年排名的通知》(中设协字〔2022〕101号),公布了全国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境外工程项目管理和境外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22年排名,河南省共有6家企业入榜,中色科技榜上有名。

根据《关于2022年开展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名活动的通知》要求,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组织开展了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名工作。企业管理部在加工院、建筑院、装备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等单位配合下完成了申报工作。经各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和总承包分会秘书处对申报数据进行审核、汇总和复核。公司荣登此榜,不但提升了公司知名度,还将对公司今后承揽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提供帮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