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公司举办中色科技大讲堂之质量问题分析交流会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27日,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中色科技大讲堂之质量问题分析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工程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生产单位分管技术和质量工作负责人、部门总工程师和副总工程师、各专业部室负责人、主任工程师、相关技术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苏州基地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简要传达了国家对质量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张杰、马桂科、张健、毛志强、郭磊、刘晓飞、李咪咪依次授课,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联系工作实践,聚焦如何提高项目质量、产品质量,围绕通过技术创新、推进三维应用、严格质量控制、强化质量意识、通过项目后评价、用好质量改进库等方向,对相关质量问题进行了对比分析,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期质量问题分析交流会,现场交流了七个课题,另有九个课题作书面交流。

“质量问题分析交流会”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目的是引导和强化全员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着力突破制约公司发展的质量瓶颈,大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质量效益,建设质量强企。希望各单位组织设计人员认真学习质量问题分析交流课件,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总结项目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质量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持续改进提升,不断提高项目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为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质量支撑和持久动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