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江苏丽岛新材料董事长蔡征国一行到公司交流访问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27日,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征国一行四人到访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热情接待了蔡征国一行,公司副总经理袁南天陪同交流。

赵志锐对蔡征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江苏丽岛对中色科技长期以来的厚爱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中色科技市场化改革情况。表示双方通过江苏丽岛一期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中色科技会一如既往以深耕有色加工行业近60年的专业技术和经验积累为江苏丽岛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蔡征国观看了中色科技的宣传片,听取了有关业务介绍,对于中色科技在国内有色加工行业的地位和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渊源,表示中色科技是江苏丽岛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江苏丽岛一期项目管理、二期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江苏丽岛技术总工吴海、周克雄、严加黄,公司企业管理部、市场开发部、加工院、装备公司、项管公司、消防公司、苏州分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