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赵志锐带队参加2022年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20日—22日,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参加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玉杰,加工院、装备公司、苏州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赵志锐带队到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陶曼晞专题汇报了公司申报的新材料领域“一流课题”——《新型高性能铝基材料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会议期间,赵志锐先后与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市长孔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重金属部副主任曹钦润,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中南大学材料院院长李周,河南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宋克兴,以及中铝洛铜、华中铜业、楚江铜业等铜加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公司关于铜加工咨询设计、装备等业务、科技创新情况及市场化改革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等;丁纯等领导对中色科技在行业的地位表示肯定,希望中色科技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支持铜加工产业发展,并希望公司后续与铜陵市有色金属加工企业加强合作与交流。

本次大会共有500余家铜加工相关企业,900余人参加,其中副总经理级别以上人员450余人。来自铜加工行业的院士、学者、教授、企业家40余人围绕行业发展、相关技术等方面做主旨报告和技术交流,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是铜加工行业的一次年度盛会。

公司将以此次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为新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协)会的联系,围绕有色金属加工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不断创新突破,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有色金属加工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