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袁南天拜访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22日,公司副总经理袁南天带队拜访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丽岛新材料董事长、总经理蔡征国对袁南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蔡征国表示,中色科技深耕有色金属加工行业,为业界翘楚和头部企业,话语权和影响力有目共睹,是丽岛新材料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方面给予丽岛新材料的大力支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袁南天感谢丽岛新材料对中色科技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丽岛新材料是中色科技重要客户,中色科技将认真听取丽岛新材料在工程设计进度、装备质量及现场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急企业之所急,全力做好相关项目后续工作,并将竭尽所能,一如既往的为丽岛新材料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