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洛阳金诚监理新增矿山工程乙级资质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13

9月19日,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关于核准2022年第五批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公告显示,洛阳金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申请增项矿山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事项予以通过,至此,洛阳金诚监理资质新增及升级事宜取得阶段性成果。

洛阳金诚监理现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个甲级资质,电力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两个乙级资质;多年来依托五项监理资质开展监理及项目管理业务。2021年起,洛阳金诚监理通过市场研判,提出了新增资质,扩大业务范围的设想并明确了工作思路,启动了矿山资质申报工作。2022年,中色科技主管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对洛阳金诚监理增加资质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了协助指导。

为加快推进资质新增及升级事宜,洛阳金诚监理成立了资质申报专项工作组,明确了“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具体事宜专人办”的工作思路,积极准备各项材料,与政府主管部门及时沟通,通过不懈努力,新增矿山资质审批通过。同时电力、机电安装资质升级的材料在不断完善中,目前处于业绩积累阶段。

矿山资质的取得为洛阳金诚监理开展矿山监理业务提供了基础条件,洛阳金诚监理将依托矿山资质,瞄准目标,先期积极对系统内接铝土矿、铜矿等业主单位,力争尽快取得合同,积累业绩,为外部市场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