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市科技局代伐一行到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8

8月11日下午,洛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代伐,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光成一行到公司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热情接待。

赵志锐对代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市场化改革以来取得的经营成绩,对洛阳市科技局在“万人助万企”、创新平台、项目申报、成果评奖、洛阳市中试基地申报等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代伐对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对公司为洛阳科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洛阳市科技相关的惠企政策,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中,结合行业特色和风口产业,进一步挖掘并带动上中下游产业链,为洛阳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科技质量部汇报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科技进步奖申报、洛阳市中试基地建设、创新联合体、“百名科技人才入企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市科技局实验室与平台基地科负责同志,公司综合管理部、科技质量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