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获批“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8

近日,中色科技获批“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此项工作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旨在建设动态化高质量博士后工作平台,加快推动企事业单位和新型研发机构的科技创新工作。此次全省共有135个单位设立基地,洛阳市入选9家单位。

收到通知后,人力资源部和科技质量部通力合作,积极沟通省市人社部门,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精心筹划实地调研,最终以洛阳市第一排名成功通过评审,入选“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这是河南省和洛阳市两级政府对中色科技行业地位和创新能力的肯定,将为公司吸引高层次创新人才,推动科研开发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