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色科技荣获河南省“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20万元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8

近日,中色科技荣获“二季度全省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20万元。

6月23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为落实《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全面加大稳工业惠企业力度,推动工业企业达产达效、加力提效,印发了《关于做好二季度全省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的通知》,洛阳市工信局、财政局和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也对企业申报二季度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面对洛阳市因财政资金困难,申报范围受限和申报时间紧等诸多困难,企业管理部在财务部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加强与洛阳市、区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及时完成了各项申报工作,经政府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中色科技荣获“二季度全省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最高奖励20万元,这既是河南省、洛阳市政府对公司二季度生产经营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管理部门和后勤辅助单位贯彻落实公司“五个一点”的具体行动体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