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市科技局李绪潭、罗光成一行到公司交流指导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30

5月20日,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潭、罗光成一行到公司交流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娄建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热情接待。

娄建亭对李绪潭、罗光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洛阳市科技局在“万人助万企”、创新平台等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绪潭对中色科技长期以来为洛阳市科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在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特别指出公司党委“5+8+X”党建品牌是科技局各级党组织学习的榜样,并介绍了科技局各党支部、相关科室的情况,以及“百名科技人才入企计划”“揭榜挂帅”等相关惠企政策。

会上,公司科技质量党支部书记、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互相交流了党建经验、认识和体会。随后,两支部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并依托党建促进工作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洛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资源平台科、成果转化科相关负责同志,公司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科技质量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