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色科技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18

3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最新“科改示范企业”名单,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科改示范企业”。

“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的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国家将继续坚持“能给尽给、应给尽给”的原则,加大对“科改示范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引导企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深化市场化改革,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探索创新、取得突破,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在更大范围内总结、复制和推广优秀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

近年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中铝集团、战略单元深化改革三年行动、科改示范行动和职业经理人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新一届领导到任后,公司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聚焦价值创造,实施模拟法人制,全面推行“阿米巴”管理,做好“放管服”改革,构建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成功入选“科改示范企业”,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下一步,公司将抢抓本次成功入选“科改示范企业”机遇,持续深化市场化改革,以改革的成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周建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