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袁南天带队拜访丹江口铝业有限公司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4

3月14日,公司副总经理袁南天带领加工院、装备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环保公司、消防公司、洛阳金城监理、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拜访丹江口铝业有限公司,受到丹江口铝业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

丹江口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新、党委书记雷全锋等会见了袁南天一行,并举行了工作会谈。周立新介绍了丹江口铝业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表示丹江口铝业的成长与发展融入了洛阳院和中色科技几代专业技术人员的心血,对中色科技为丹江口铝业的发展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袁南天介绍了中色科技的发展近况,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工程设计咨询、装备研制、环境工程、消防工程、造价咨询与工程监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并对丹江口铝业长期以来给与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访问期间,袁南天一行还在丹江口铝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丹发铝材热轧生产车间、冷轧生产车间、改建区域等,就工程设计方案、设备运行情况和生产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