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4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3月4日,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2022年第二届“中铝国际讲堂”,北京航天总医院妇产科主任王细先主任作宫颈癌等问题专题讲座,整场讲座兼顾理论与实践,针对广大女职工关心的宫颈癌筛查与预防进行讲解,引导职工关注健康,远离疾病。现场学习气氛热烈,职工受益匪浅。

3月8日一大早,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提前来到公司大门口迎接前来上班的女职工,赵志锐为每一位女职工献上一束芬芳的鲜花,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节日快乐!谢谢你们!”刚走进公司的女职工们都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让她们深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赵志锐表示,中色科技的发展离不开众多女职工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她们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用骄人的工作业绩,撑起了中色科技的“半边天”。

3月8日上午10时,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在公司篮球场拉开帷幕,公司广大女职工纷纷踊跃地参与到二人三足、心心相印、齐心协力、穿越呼啦圈等趣味十足的活动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参赛者全情投入、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协作、彼此鼓励,展现了女员工们乐观积极、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短暂的放松,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广大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当新时代巾帼建功的实践者、奋进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