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到公司调研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7

8月31日下午,河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和河南省委办公厅督查专员万德凯一行9人前往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志锐热情接待了郝敬红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娄建亭陪同。

赵志锐对省工信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工信部门一直以来对中色科技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色科技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的号召,在有色金属加工重大装备国产化、智能制造、工艺技术、节能减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果。同时与省内的中孚铝业、明泰铝业等知名铝加工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创新联盟,促进了行业的发展。

郝敬红在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科研现状与成果、十四五发展方向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公司对国家和地方有色金属加工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河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内容,并对公司装备制造、再生金属以及互联网平台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希望公司作为有色金属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与高校和省内企业密切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引领和带动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