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佛阳装饰举办第一届室内设计大赛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7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创新意识,提升整体设计能力和专业水平,有效推进技术进步,8月22日,洛阳佛阳装饰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室内设计大赛,并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艳作为点评嘉宾。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以人为本、突破创新”,旨在呈现洛阳佛阳装饰在室内装饰设计领域大胆创新的新气象。经过精心组织、积极筹备,比赛过程中10名参赛选手以创新的视角和前沿的理念,从功能、艺术、环保等多方面进行了作品展示和方案汇报。孙艳院长从建筑学、结构学、艺术学等专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作品中构图、线条、色彩及画面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提出了改进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师刘迟奇、谷宝华、许阳芮分别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于子琦荣获进步奖。

开展竞技比赛是全面检验理论基础、推动创新实践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设计大赛,丰富了佛阳设计团队的理论知识,深化了创新理念,展示了精神面貌和风采,是迎接公司市场化改革的一次大练兵,对于打造佛阳核心竞争力、促进人才培养和技术进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