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比出新精神 赛出新业绩 公司举办第二届党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5

 

汪翠婷 报道 练就扎实本领,展示党务技能。11月3日,公司第二届党务人员技能比武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公司23个党支部的69名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参加了比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粮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到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黄粮成对各代表队精彩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技能比武模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大家要以此次比武为新起点,牢记党建工作责任,顺应时代要求,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党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现场党务人员技能比武由个人技能、理论测试、附加赛3个环节构成。首先进行的是个人技能,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公文写作能力、质量和水平。个人技能结束后随即进行的理论测试,考验了党务干部和党员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最后是附加赛,附加赛是以抢答的形式进行,附加赛不仅考验各支队伍的党建知识是否扎实,更是考验他们的反应、胆量与心态。  

经过激烈角逐,德源党支部朱旻玥、装备综合党支部侯爱红、行政服务党支部李瑞芳、概预算党支部张鸽和工信党支部庞富伟获得个人技能比武优胜奖;装备成套党支部许迎滨、环保所党支部张炜豪、德源党支部何淼、装备设计党支部董豪、新长光热能党支部张奕、工程综合党支部郅慧、装备设计党支部李鹏飞、环保所党支部孙冰洁、德源党支部刘静和消防所党支部张伟星获得理论测试比武优胜奖;装备成套党支部代表队和消防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附加赛比武优胜奖。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