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铝国际首届“项目管理业务技能大赛”决赛精彩落幕

来源: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5

 

汪翠婷 报道 10月13日至14日,中铝国际“首届项目管理业务技能大赛”决赛在中色科技圆满完成。本次比赛由中铝国际主办、中色科技承办,来自11家成员企业的44名选手参赛。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光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开幕式上,中色科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娄建亭代表中色科技向参赛选手和评委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选手要珍惜此次竞赛机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总经理谢承杰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

本次项目管理业务技能大赛共分为“知识你最棒”、“大家来找茬”、“案例很精彩”、“破冰之旅”团队建设、“我来露一手”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中色科技获得团体一等奖,六冶、昆明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十二冶、九冶、贵阳院获得团体三等奖,长沙院、沈阳院、长勘院、昆勘院、天津建设获得团体优秀奖。由长沙院、昆明院选送的两名选手获得“知识你最棒”一等奖,昆勘院、中色科技、长沙院、沈阳院选送的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九冶(两名)、天津建设、长勘院、十二冶、沈阳院选送的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大赛裁判长中铝国际安全生产管理部副总经理肖伟庆对此次大赛作了点评,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光生,中色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粮成作了讲话,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竞赛有竞争,更有交流、学习和收获,是对中铝国际各成员企业项目管理业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发现项目管理业务人才的大好时机,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对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履职创效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豫ICP备11003881号-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