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色科技 洛阳院2018年工作会议暨中色科技一届一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 2018-06-28

    李楚  报道  2018年1月28日,中色科技、洛阳院2018年工作会议暨中色科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工会分会主席、团支部书记、总承包项目部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职工代表和公司2017年度优秀员工190余人参加会议,苏州基地人员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娄建亭主持。

  会上,中色科技财务总监、洛阳院副总经理秦建平宣读了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志辉发来的贺电。中色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洛阳院执行董事黄粮成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中铝资产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黄粮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公司“两步走”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2017年是中色科技扭亏脱困的关键一年,也是中铝公司实施党建经营双百分考核的起始之年。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和中铝资产的决策部署,直面问题,理清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领员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长征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推进提质增效改革发展,开创了党建和经营工作的新局面。讲话从11个方面对2017年党建和经营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8年战略发展思路及目标,部署了2018总体工作任务。

  中色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洛阳院总经理罗爱华代表经营班子作了题为《坚持创新驱动,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建设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从7个方面对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经营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公司2018年工作思路及主要经营目标,部署了2018年经营工作任务。

  中色科技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袁南天作了题为《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坚决打赢安全环保质量攻坚战》的安全环保质量工作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对公司2017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部署了2018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任务。

  大会通过了公司2018年总经理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决算及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领导班子履职待遇报告和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彰了公司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发了2017年度总经理特别奖;黄粮成、罗爱华分别与各单位、部门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绩效目标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