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色科技 洛阳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 2018-06-28

李楚  报道  2018年1月28日,公司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工会分会主席、团支部书记、总承包项目部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职工代表和公司2017年度优秀员工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色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洛阳院总经理罗爱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重拳出击惩治贪腐》中铝集团“7·19”案件警示录,通报了公司2017年4季度以来的问责案例。

  中色科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浩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从5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报告指出2018年公司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进一步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坚决落实中铝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和重点经营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党风和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为公司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报告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

  中色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洛阳院执行董事黄粮成指出,2017年,公司党委、纪委坚持抓全面从严治党、抓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干部员工的精神状态更好了,管理力度更大了,工作节奏更快了,攻坚克难的办法更多了,班子的凝聚力更强了,团队的战斗力更旺了,广大员工的幸福感更多了。但是,我们也清晰地看到,有的业务领域违规违纪问题时有发生,个别人员依然心存侥幸,不收手不收敛;有的单位、部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坏习惯”积习难改,对此,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并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一以贯之提高“一岗双责”的自觉性。三是要一以贯之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四是要一以贯之保持执纪审查高压态势。五是要一以贯之落实“严管就是厚爱”理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社会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